寒客

专业挖坑,从不填坑

【马场林12时日常】浮生偷得半日闲

*ooc属于我,马场林属于木崎老师
*有轻微剧透请注意
*有私设请注意
*在众多选手中,最垃圾的我脱颖而出(:3▓▒

“我回来了——林林?”

屋内无人应答,只有“咕嘟咕嘟”的声音以及一丝若有若无的香味飘来。

马场心下了然,小心翼翼的将腰间挂着的日本刀放在一旁,摘下面具,悄悄走了进去。果不其然,林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电视上正放着午间剧场。

厨房里的锅仍在烧着。昨日因每天的膳食问题而差点大打出手的两人决定在今天一决胜负——用做饭水平来。

也不知道会不会烧干锅,马场心想。理应看着锅的人已经熟睡,兴许是在等待时过于无聊,一不小心就沉入了黑甜乡。

他走了过去,小心的、不让自己的鞋与地板接触时的声音过大,生怕吵醒林。林有起床气,这是他最近才发现的。他觉多,而且随时能睡,对于一个杀手而言,有些不可思议。

像只猫,马场这样感叹到。他不记得是从哪里看到的了,猫喜欢在太阳下蜷成一团,而且总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如果有人打扰,它可能只是轻飘飘地瞟你一样,发觉你对它无法构成威胁后,并不搭理你。如果你是它所亲近的人,它可能会微微蹭一下你。

林像猫这件事,马场在第一次和他见面时便意识到了。那个大大咧咧的杀手,就像现在这样,毫无防备的在陌生人家里的沙发上睡成一团。

也许是因为他觉得马场构不成威胁,也许是对自己能力的自信,也许……是因为他的直觉,这是个能让他安心的地方。

而后来,林的习惯在他面前暴露的越来越多,更让他觉得,林像一只自己从外面收养的野猫。

只是那时的林还没有放下防备,他能觉察到。

他不得不感谢绯狼的出现,那让林彻底将自己当成了朋友,当成了家人。

他们之间还有一层薄薄的窗户纸,只要捅破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会发生质变。

林没有意识到,而马场……他暂时还不想。

少时的经历让他对过于亲密的关系充满恐惧,他能觉察到,自己似乎还没有完全对林敞开心扉。

他在害怕再一次失去深爱的人。

马场俯身,近距离观察林的脸。那少年长得很好看,因为马场的鼻息,睫毛轻轻颤了几下。

厨房的锅还在发出“咕嘟咕嘟”的响声。屋里的钟表慢慢走着,分针转过11,时针渐渐接近1。窗外车水马龙,时不时有鸣笛声传来。而马场觉得这一刻仿佛时间都静止了,他的世界只剩下林,他的眼中也只有林。

他此刻距离那少年如此之近,仿佛下一秒二人便会唇齿相触,但马场停了下来。

而后,林睁开了眼。

林早就察觉到了二人关系的不一般,他想要捅破那层纸,但情窦初开的少年不知如何是,别别扭扭的表达自己的感受。马场笑着接受了他的所做,却没有任何表示。

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林心想。

他能感觉到马场对自己的感情,但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躲着自己。

马场还有瞒着自己的事。

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对马场知之甚少,比如他的过去。

这样会不会很危险?向一个,自己并不熟悉的人掏心掏肺。

而此刻,林不想想那么多了,他一把拽住马场的西装领带,让二人之间的距离变为零。

管他的呢,林心想。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1点的铃声响起。

——————————————————————
马场:林林你……
林林:起开,我锅要开了!

唔啊……乱七八遭写了一堆,抱歉拖了群里大佬的后腿(:3▓▒
大概是一个,马场怂的故事吧(bushi)
谈恋爱这件事,马场顾虑太多,林林啥都不怕(更不对了吧)
总之,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喽(。・ω・。)ノ♡
最后召唤主页, @马场林拉面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