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客

专业挖坑,从不填坑

爱情就像大风往北吹【知乎体2】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有雷安提及

*我笔下的金大概都是心机boy那款吧……

*还没有正文的番外,当做独立篇章看也可以

*正文大概是正剧风刑侦pa?

*正文会有雷安,雷的小伙伴们就把这篇当做独立短篇吧:-D


你身边有什么闪瞎眼却没在一起的混蛋吗?

问题描述:

我快要被闺蜜和她竹马烦死了

你们俩既然互相喜欢,那赶紧滚去在一起啊!

不要在我身边秀了,谢谢


晓月发云阳

看标题怒答

巧了,我身边也有个傻子跟他发小整天秀秀秀

不过跟题主不同的是,这两个混蛋是同性

最开始我年少无知,问他们俩是不是在一起了

那傻子一脸蠢样,跟我说:“没有啊,你想多了啦,我和A是最好的朋友啊!”

醒醒少年,你没看见一旁发小A的表情已经让人心痛不已了吗

在此,我替可怜还闷骚的A说一句他的心里话:

“去他娘的友情,这是爱情”

—————————第二次补充—————————

有人问我是不是误会了,他们说不定真的只是最好的朋友

天真,真是太天真了,不认识他们果然没办法理解我们内心的崩溃

我曾经也以为他们俩人是单纯的朋友,都怪我腐眼看人基

后来仔细一想,发觉哪里不对

如果A只对B(就是那个傻子)温柔B每天都扑过去给A一个熊抱这些都理解为友谊的话——

那他们每天互相喂饭没事公主抱窝在怀里一下午这些事情要怎么理解为友谊啊!

别和我说这些都是你们直男表示友谊的方法,也不要跟我说称对方为“笨蛋”这种事是你们男生表示友谊的情趣

好吧,其实上面说的事情也不是每天都有,但只要这两个人没事在一起的时候总会发生

当我们办公室里的其他人不存在啊!

都这样了还没在一起,为了办公室其他单身狗,你们还是别在一起了

开个玩笑:-D

—————————第三次补充—————————

评论里诋毁他们两个人的可以闭嘴吗

虽然我有时确实挺烦他们两个的……

但他们两个笨蛋只有我能欺负,懂否?

说同性恋不正常的你大概是活在上个年代吧?

—————————第四次补充—————————

……我现在有点方

我一直以为B那个傻子不开窍,暗中心疼并嘲笑着一直被他当做朋友的A

今天发现好像不太对?

先说一下,虽然我一直称B为傻子,但是他其实很聪明的

例如说他是个学解剖的硕士生

注意了啊,解剖,还是解剖的人体

今天在办公室里偷懒,决定看电影,然后B提议看恐怖电影

可以啊,所有人一致同意,接下来就是讨论看什么了

然后B又提议看电锯惊魂

说起来这个算恐怖片吗???不是血腥片吗???

当时没反应过来,A算我们半个部门领导,他又一直宠着B,自然是B提议什么看什么了

然后我们就窝在一起看电锯惊魂,顺带的,我和一个同事在一起吃狗粮

每当我们看到恐怖血腥的地方,B就开始往A的怀里钻

我当时看着A无奈的表情还在心里偷着乐,后来仔细一想有点不对

B是个学解剖的硕士啊!!!解剖啊!!!还是解剖过真的人体的啊!他曾经还跟我们吐槽刚上大学时学校为了让他们尽快适应在宿舍里放了泡着人体器官的福尔马林,整天与人体器官为伴

然后你看个电锯惊魂吓成这样??更可怕的你都看过好吗??

现在想想他以前为了和A亲近做过的事……

有点细思极恐

我以前骗他他该不会都知道是什么吧

惊恐.JPG

—————————第五次补充—————————

好吧,是我想多了

B那家伙还是一如既往地傻白甜,他好像只对和A有关的事才那么心机

今天主要是想上来吐槽一下其他事的

我一个恶心帅前辈,今天碰到了他前炮友,俩人后来还打了一架

我身边的gay怎么这么多???

—————————第六次补充—————————

前辈的前炮友成我们新上司了

意思意思心疼前辈一秒


513评论

人生就是起落落落落:emmmmmm……答主你后面的回答有点眼熟啊……

——晓月发云阳:?眼熟?

——人生就是起落落落落:对,我在别的地方看过内容一样的回答

——晓月发云阳:哦?我好像已经猜到是谁了

——晓月发云阳:链接发我一下

——人生就是起落落落落:还有比遇见前男友更尴尬的事吗——一块硬糖的回答

……


——————————tbc——————————

感谢您看到最后

这篇文里的金大概都会有些心机?

接受不了请放弃观看

本文所有番外皆可当做独立篇目

喜欢这个cp这么久终于狠下心来祸害它了:-D

最好还是把它当做独立短篇吧,像我这种懒人是不喜欢填坑的

更何况周一至周五都在学校,没有手机:-D

欢迎诸位评论(如果有的话……)

通篇废话,无可取之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