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客

专业挖坑,从不填坑

【hp】【多cp】夭寿啦!有只会跑的纸鹤在帮人告白啦!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
*梗源自德哈的太太,已与太太沟通完毕
*暂时还没写完,很短
*除以下cp外,其余cp都是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cp包括:雷安,瑞金,凯幻,雷祖(大概有?)
*时间为大战后很久,私设哈利在霍格沃茨任教
*说不定会有德哈?
*通篇废话段子体
*早些年看过电影,小说看过几本,如有错误请指出
*Ok?Let's  go——

01、来自一位学姐对新生说的话
现在的霍格沃茨有两个传奇小队。
如果要问为什么传奇,并非他们做了什么而传奇,是因为他们的成员来自不同学院。
或许这样说你还不明白,那就让我来详细介绍一下他们吧。
其中一个名为雷狮海盗团,虽然既没有海也没有船。
成员分别为来自格兰芬多的雷狮,拉文克劳的卡米尔,斯莱特林的帕洛斯,以及赫奇帕奇的佩利。
别问我四个学院的人是怎么玩到一起的,尤其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人,我只说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命吧(笑)。
而另一个小队——或许不能称之为小队,毕竟只是经常在一起玩的好友而已。
格兰芬多的金,斯莱特林的凯莉,拉文克劳的格瑞以及赫奇帕奇的紫堂幻。
还是那句话,别问我四个学院的人是怎么玩到一起的,我不知道。
雷狮海盗团有一个一直与他们对着干的学生,是格兰芬多的安迷修。他和海盗团——尤其是雷狮——经常产生冲突。
虽然安迷修平时一直彬彬有礼,但在对上雷狮的时候可就不是平时的模样了。
所以,如果你在学校里见到他们同时出现,最好躲远一点。

02 、还是那位学姐对新生说的话
对了,还有一件事你也必须知道:雷狮喜欢安迷修。

03、我怀疑你分错了院
雷狮打算今天表白。
就在中午,吃午饭的时候。
让全校人知道某个傻子骑士是他的人。
而且,他要用一种让安迷修印象深刻的方法表白。
在与海盗团成员进行(单方面)讨论之后,他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他决定用纸鹤表白。

04、谁知单身狗的痛苦
当雷狮冲海盗团另外几位成员伸出手时,这三人是懵的。
而当雷狮问他们“我要的纸鹤呢?”的时候,三个人更懵了。
两位智力担当迅速展开了眼神交流。
帕洛斯:怎么回事,什么纸鹤?
卡米尔:不记得了。大概是昨天开会时大哥提到了。
帕洛斯:你大哥说话的时候你一般不是很认真听吗?
卡米尔:可昨天讨论的是怎么向安迷修表白,你难道乐意认真听他吹安?
帕洛斯:不,我单身的内心告诉我,它不乐意。
卡米尔:……
帕洛斯:……
卡米尔:……
帕洛斯:……所以纸鹤到底是什么?

05、想不到吧
当两位智力担当四目相对两相茫然时,佩利小心翼翼地从兜里掏出了某样物品。
卡米尔:……佩利昨天认真听大哥讲话了?
帕洛斯:……不可能啊,昨天那傻狗靠着我睡得可香了。
卡米尔:……你真的单身?
帕洛斯:???
雷狮冲佩利露出了赞许的表情,他接过佩利手中的东西,看着那只有着优美身躯的……
为什么有两条腿?!
格兰芬多对着手中有着双腿的纸鹤陷入了沉思。

06、垃圾要处理好
短暂的深思熟虑后,雷狮放弃了用纸鹤表白这一方案。
毕竟,这太不格兰芬多了不是吗?
大胆些,格兰芬多的雄狮!直接向你深爱的人说出你的心里话!
雷狮随手将那只有两条腿的纸鹤扔到一旁,大步走向格兰芬多的餐桌,对身后的三人招了招手。
“走了。”
“大哥,你不用纸鹤了吗?”
“不用了,”他笑了起来,“那不是我雷狮的风格。”
格兰芬多的大猫决定对孤狼展开狩猎。他要亲自告诉所有人,那个骑士是他的。
走向餐桌的四人并没有注意到,那只被随手扔到一旁的纸鹤动了动。

07、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安迷修看着向他走来的四人皱了皱眉。
我鸡翅都还没吃完呢你们又来捣什么乱,他想。
“恶党,你又来干什么?”
“哈?我也是格兰芬多的巫师好吗。”雷狮挑眉,挤开安迷修身边的人,挨着他坐下。
在他们没注意的地方,一只纸鹤跑了过来。
啊,对,跑过来,就是刚刚被扔掉的那只有腿的纸鹤。那个小家伙绕开所有障碍,一路飞奔来到了两人面前。
不过这两人暂时没有注意到它。
“安迷修,”雷狮深吸一口气,“我有事要跟你说。”
“什么?”安迷修仍在和盘中的烤鸡翅奋斗。
“就是……”
“雷狮喜欢卡米尔!!!”
安迷修:……
雷狮:……
那只被两人忽视的纸鹤喊出了一声不亚于咆哮信的话语。不,准确来说,它比咆哮信的声音大。
大到找个餐厅的人都听清了。
大厅里一时间陷入了诡异的寂静之中。

08、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们啦
在一旁等着看戏的海盗团三人同样十分震惊,佩利小声嘟囔着“老大不是来给安迷修告白的吗,怎么变成对卡米尔……”
“恶党……”过了好一会,安迷修才艰难地开口说话,“我没想到你居然连自己的亲弟弟也不放过……真是……”
雷大爷横行霸道十来年,头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百口莫辩,“不是,安迷修,你听我说……”
一旁的纸鹤似乎不关心就这样被人忽视,再次大喊出声:
“卡米尔喜欢安迷修!”
“安迷修喜欢卡米尔!”
雷狮:……
“雷狮/大哥,你听我解释。”
一位海盗突然失去了梦想。

09、事情还未结束
格兰芬多的六年级生雷狮和安迷修,拉文克劳的四年级生卡米尔,都是现在霍格沃茨的风云人物。
目前这三人的关系呈混乱状。
纸鹤的话一石激起千层浪,现在所以人都开始热烈地讨论起他们的关系。
当身为话题中心的三人终于反应过来并打算毁掉那只纸鹤时,有着两条腿的纸鹤也想起来自己还有一对翅膀。
魔法的或物理的攻击并没有击中它,它成功逃离了混乱的中心。
然后落到了另一群人面前。

10、倒霉的不止三个
“这是什么?”
金发的男孩捡起了掉在地上的它,高兴的跑向一旁安静看书的银发少年。
“格瑞格瑞!你看我发现了什么!”他举起手中长相奇特的纸鹤,邀功似的将它递给少年。
格瑞抬眸瞟了他一样,并不打算理他。
一旁用小工具偷听混乱中心动静的黑发魔女有些不高兴,她冲男孩说:“嘘——小声点,金。你打扰到我了。”
旁边赫奇帕奇的男孩也劝阻到:“金,别打扰格瑞了,让他认真准备接下来的OWL吧。”
“哦……”金撇了撇嘴,为了这场考试,他的发小已经很久没有陪他玩了。虽然他并不希望格瑞无法以理想成绩通过考试,但有时仍会感到些许寂寞。
他将那只纸鹤放到一旁,干脆去找紫堂幻讨论今天发生的事情。
一旁的凯莉也结束了偷听,收起工具走向他们。
“我以为雷狮只对相爱相杀的宿敌感兴趣,没想到他居然还想搞骨科。可惜自己弟弟已经和宿敌搞到一起了,他们这叫什么?气死雷狮组?真是太有趣了。”
“什么搞到一起,凯莉你说的我怎么听不懂?”
“你也不需要懂,傻子。”
“可、可是我到觉得,那个声音说的不一定对啊……毕竟安大哥虽然对卡米尔的态度不同于雷狮海盗团其他三人,但我觉得那应该不是喜欢吧……”
三人避开格瑞在一旁小声讨论着,尽量不打扰到他复习。
格瑞抬头看了他们一眼,小声的叹了口气。
而在他们没注意的地方,那只被放到一旁的纸鹤又站了起来。

11、诶,我为什么要说又
“金喜欢紫堂幻!!!”
刚刚那个声音又一次响起,大厅中的讨论声也盖不过它。
被点的名的两个男生当场愣住,魔女也震惊的看向他们。一旁原本正安心备考的格瑞一个手抖将书撕了个口子。
“金你……”凯莉有些难以置信,掏出兜里的棒棒糖想吃一个冷静一下。她一直以为这傻子喜欢的是格瑞,现在这个发展,她有点看不懂。
“紫、紫堂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当然喜欢他啦,朋友间的喜欢嘛哈哈哈……”
“虽然我知道你说的都是真的,但你这样的解释更容易让人误会啊……”
赫奇帕奇的巫师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有些呆愣愣地坐在一旁。
但纸鹤可不在意是否所有人都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它又一次高声喊到:
“紫堂幻喜欢Z天使!!!”
“没想到啊,”凯莉玩味的看向身边的紫堂,“你也想搞骨科?”
“不不不不不不是的,我我我我我没有!”
“那为什么……”
“凯莉喜欢金!!!”
魔女小姐的糖又掉到了地上。

12、事情大条了
“纸鹤。”
一向沉默寡言的银发少年出了声,道出了引起骚乱的真凶。
他放下书,掏出魔杖,对准纸鹤。
“Reducto。”
凯莉:……你不至于这么恨它吧?
紫堂幻:……格瑞你什么时候学的这个?说起来凯莉你喜欢金?
凯莉:我不是我没有。
然而法术并未击中,那只纸鹤飞了起来。
它躲开攻击它的法术,飞向了高处。
然后大声喊了起来:
“格瑞喜欢嘉德罗斯!!!”
金差异地回过头,“格瑞?”
“不,你要相信我,我不喜欢那个自大狂。”
“嘉德罗斯喜欢蒙特祖玛!!!”
“嘉德罗斯大人您!……明明是我先喜欢上祖玛的……”
“不,我没有!雷德你别把眼泪和鼻涕往我身上抹!”

13、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神近耀喜欢安莉洁!!!”
“安莉洁喜欢凯莉!!!”
“艾比喜欢埃米!!!”
“鬼狐天冲喜欢莱娜!!!”
“银爵喜欢格瑞!!!”
“紫堂林喜欢紫堂陆!!!”
“琼喜欢银爵!!!”
……

14、前方高能
混乱。
霍格沃茨里好久没有这样的混乱了。
无数巫师——无论是否有对象或暗恋对象——都在这一天被告知自己喜欢上了一个自己熟悉却并不喜欢的人。
哦,我说的是爱情那方面的喜欢。
有人在向自己的对象解释,有人在当众澄清自己并不喜欢纸鹤说的那个人,也有人在攻击纸鹤。
但那只长相奇特的纸鹤躲过了所以攻击,仍然飞于半空之中,时不时又说出一句话吓到众人。
这顿午餐算是没法吃下去了。
坐在上方的教师们终于发现事情似乎并不是那么简单,这并非某个调皮孩子的恶作剧。
“好了,孩子们!先安静下来!冷静一点,你们可是霍格沃茨的巫师,怎么能因为这点小事而乱了方寸?”现任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哈利·波特发了话。

15、头条预定
“哈利·波特喜欢赫敏·韦斯莱!!!”
餐厅安静了。
世界沸腾了。

——————————tb了个c——————————
感谢您看到最后
这种垃圾玩意发出来还是有点羞耻的
瞎写一气,我原本以为会很短的,结果写了这么多还不到一半
心累,不想写了(x)
原本没打算打瑞金的tag,因为体现的不多
后来想想原本准备写的主cp雷安也没占太多内容
心累,不想写了(x)
如果有评论的话会很高兴(对我就是在臭不要脸的求评论),不过大概只能明天中午再一一回复了
大家来猜猜纸鹤说的喜欢到底是什么啊(还用猜?)
计划是不分章节,写完后半部分后连前半部分一起发一整章,再删掉这篇
现在在考虑要不要分章节
心累,不想写了(x)
下面是几个玩的梗,以及不会写到正文里的小段子:

第一个梗:03、我怀疑你分错了院
吐槽原著中蛇院的人(西弗勒斯和马尔福(并不是))拿纸鹤进行错误的告白。

第二个梗:08、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们啦
这个都明白吧(笑)

第三个梗:11、诶,我为什么要说又
在我另外一篇文里,凯佬的棒棒糖掉到地上过
而且在那篇文里凯佬的棒棒糖还得再摔几次

小段子:
1、在纸鹤喊出卡米尔与安迷修互相喜欢后,赫奇帕奇的一位中国学生小声唱了一句“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2、这天之后,拉文克劳的两位四年级巫师相遇于拉文克劳公共休息室。
安莉洁:中国有句老话叫什么来着?啊对,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
卡米尔:我没想到你原来是个蕾丝边。
安莉洁:……
卡米尔:……
两人不欢而散。

没啦:-D
感谢您看到最后。

评论(2)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